遭北市府法辦陳景峻怨不厚道 柯文哲:民進黨內鬥關我屁事

記者陳家祥/台北報導

台北捷運信義安和站聯開案,建商在郝市府任內已簽署切結書,願負責開闢周邊道路,但柯市府在2016年卻解除建商開路義務,遭議員質疑有圖利建商之嫌,為此北市府將全案依背信罪嫌移送政風處,時任副市長的監委陳景峻也被法辦。對於陳景峻質疑不厚道、政治操作,柯文哲19日表示,是議員簡舒培要求移送,「他們自己民進黨裡面內鬥,關我屁事」。

柯文哲19日中午出席民眾黨黨政會報前受訪時,被問到陳景峻質疑政治操作不厚道一事,他先是反問「操作什麼?」,接著「唉唷」一聲表示,那是市議會總質詢時簡舒培要求我們移送,「跟我什麼關係?」;記者追問陳景峻抱怨待下屬不厚道?柯說,「他們自己民進黨裡面內鬥,關我屁事」。

▲▼台北市長柯文哲。(圖/記者陳家祥攝)

▲台北市長、民眾黨主席柯文哲。(圖/記者陳家祥攝)

「說實在很無聊也很冤枉。」陳景竣表示,他喊冤說,他只是職務代理人,業務也不是他所督導,是前副市長林欽榮業務,當時他請假,底下送過來,大家沒意見,就把它簽出去而已,如果他們有意見的話,台北市不要忘記,回到原單位去覆核,如果沒有意見他們就送出去,「我簽了之後他們沒意見」。

至於北市府的動作被解讀成秋後算帳、給蔡政府難堪,陳景竣回說,「這樣也太不好了吧,我對他那麼好」,世大運我也去幫忙,所有燈節活動、中山跟雙連地下街、心中山、北投規劃,「我幫他做那麼多事」,為什麼沒問過就把東西丟出去,「我覺得太不厚道了」。

陳景峻強調,帶人要帶心,這是一種信任、授權,黨只有他一人不好,台灣不能一黨專政,在野力量還是要強,如果沒有中心思想,不斷要搞鬥爭、或只有一人引導,早晚人民會看破手腳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