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民黨要恢復「公投綁大選」:今天起穿草鞋走上街頭!

▲▼江啟臣出席「還我公投行動」記者會 喊口號「人民作主 還我公投」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江啟臣出席「還我公投行動」記者會 喊口號「人民作主 還我公投」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,下同)

記者徐政璿/台北報導

國民黨主席江啟臣18日以領銜人角色提出「公投綁大選」公投案,革實院長羅智強為行動執行長,即日啟動連署。羅智強也在臉書表示,從今天開始,標示著國民黨將,穿上草鞋、走上街頭,現在是反撃一黨獨大、民主制衡反攻的時刻。

羅智強表示,人生,跌倒難免,政黨也是,重要的是跌倒後,要不折不撓重新站起來。這就是「小強精神」,打不死,就讓他更堅強。蔡英文執政四年,許多舉措不但傷害台灣民主,也背叛民進黨的創黨理念,其中以「活埋公投」最為惡劣。

羅智強指出,民進黨過去20年,在蔡同榮、林義雄等人的奔走之下,為爭取人民的公投權努力,然而,只因2018年的各項公投結果不如民進黨的意,2019年即粗暴利用國會優勢,閹割公投。明令公投只能二年舉行一次,且不能和大選合併舉行,想藉由公投不能綁大選的低投票率,「活埋公投」,讓公投議案無法通過,赤裸裸的剝奪人民的公投權。

羅智強說,也從今天開始,標示著國民黨將,穿上草鞋、走上街頭。啟動「恢復公投綁大選」公投的連署行動。現在是反撃一黨獨大、民主制衡反攻的時刻,國民黨沒有必要去區分韓流不韓流,誰粉不誰粉,因為,羅智強不重要、韓國瑜不重要、國民黨也不重要,重要的是必須捍衛台灣的民主,對抗民進黨的一黨獨大。

羅智強最後說,坐而埋怨、吵吵鬧鬧,不如起而行動、創造改變,國民黨別再自己打自己,學學羅智強,一直都是打不死的行動派!捍衛民主、對抗不公,就是衝在最前線!戰鬥吧!國民黨!

▲▼江啟臣出席「還我公投行動」記者會 公投綁大選連署主文 江啟臣簽署第一份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