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屆宜蘭縣長也要贏! 蔡英文要宜蘭市長江聰淵「加油」

▲贏下高雄下屆宜蘭縣長也要贏!總統蔡英文要呼聲高的宜蘭市長江聰淵(右1)加油。(圖/記者游芳男攝)

▲贏下高雄下屆宜蘭縣長也要贏!總統蔡英文要呼聲高的宜蘭市長江聰淵(右1)加油。(圖/記者游芳男攝)

記者游芳男/宜蘭報導

總統蔡英文17日宜蘭趴趴走,4個行程未公開講話,但在最後行程的參拜五結鄉四結福德廟後,上車前,特別對著民進黨下屆宜蘭縣長人選呼聲高的宜蘭市長江聰淵說「加油」,外界解讀,在贏下高雄補選後,她要江在下屆宜蘭縣長選舉也要贏。

這屆宜蘭縣長選舉,立委陳歐珀讓綠地變藍天,而在民進黨贏得高雄市長補選後的第一個上班天的17日下午,總統蔡英文一口氣安排了4個參訪參拜宜蘭行程,雖然她都不公開講話,但在五結鄉四結福德廟最後的行程後上車前,特別對著民進黨下屆宜蘭縣長人選呼聲高的宜蘭市長江聰淵說:「加油」。

江聰淵轉述說,總統蔡英文宜蘭走訪行程,黨公職也都陪同參加,他跟立委陳歐珀是全程陪同,因為總統府之前就有安排這個行程,是因為之前颱風外圍影響延到17日,又剛好高雄補選完成,民進黨順利再拿下高雄市長席次,所以蔡總統對於宜蘭也特別勉勵,希望宜蘭可以更好、宜蘭要加油,他們也感受到總統對宜蘭的關愛。 

所以宜蘭黨公職會更加努力用心,當然要光復宜蘭,這更是所有黨公職爭取拿下宜蘭縣長席次努力目標,希望能夠在蔡總統勉勵、鼓勵之下,宜蘭可以光復、宜蘭可以繼續榮耀。他們也深信,在民進黨團結和諧氣氛之下,有信心拿下民進黨未來縣長寶座。

►過期票券心肺復甦術!點這兌換東森幣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...

►宜蘭恐怖磚造屋!「前後任房客」接連飄屍臭才被發現...鄰嚇呆毛骨悚然

►快訊/驗出諾羅病毒害164人上吐下瀉 礁溪老爺酒店首發聲明道歉了

►67歲母慘被身障子拉頭撞地慘死!眼前蛆蟲狂蠕 他吃愛心便當伴屍4天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