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英文要求:用最嚴格標準監督陳其邁 不能只做路平、燈亮、水溝通

▲▼陳其邁當選市長,蔡英文透過臉書向高雄市民表達感謝。(圖/蔡英文臉書)

▲陳其邁當選市長,蔡英文透過臉書向高雄市民表達感謝。(圖/蔡英文臉書)

記者陶本和/台北報導

針對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15日以67萬票勝選,總統蔡英文稍早透過臉書表示,這是民主的勝利、高雄的勝利,謝謝每一位高雄市民,「其邁並沒有歡欣鼓舞,他很清楚肩膀上的責任是重中之重。」

蔡英文表示,今天高雄市民用手中的選票,選出陳其邁擔任新市長,「但我知道,其邁並沒有歡欣鼓舞,他很清楚肩膀上的責任是重中之重。」

蔡英文指出,就像陳其邁說的,請用最嚴格的標準監督他,「其邁不能只做一個路平、燈亮、水溝通的市長,更要讓高雄的市政重新開機,趕上進度。」

蔡英文說,引擎已經發動,高雄產業的轉型、就業機會的增加,以及城市交通建設和環境的改善,所有陳其邁曾經承諾過的事情,現在都要全面來衝刺,「其邁加油!兩年之內,我們一定要拚回高雄的光榮感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