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為洲喊「告別韓流」慘遭出征 韓粉怒嗆:儘量切割!

▲▼國民黨團召開「特別預算 特別好花 蔡英文 蘇貞昌 亂花夠了沒?」記者會 林為洲 林奕華 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林為洲。(資料照/記者屠惠剛攝)

記者黃巈禾/台北報導

民進黨候選人陳其邁以67萬1,804票,輾壓國民黨候選人李眉蓁24萬8,478票,成功替民進黨收復高雄。對於國民黨在高雄慘敗,國民黨立委林為洲認為,「該告別韓流了」。

林為洲16日深夜在臉書說道,潮起潮落,是該告別韓流了,就當它是一則傳奇,扎實地ㄧ步步改變、努力,重新找回人民的信任,國民黨加油。

貼文一出,引發部分藍營支持者不滿,紛紛留言回應「韓流沒有消失。我們是韓的支持者,只是我們都變沈默了。我們在等韓市長再度復出」、「國民黨的最大敗筆,一刀一刀的切割自己的支持者」、「韓粉挺韓國瑜,你們儘量切割!」、「告別韓流,不認同」、「你的意思是我們大家可以不用支持你,及可以現在退出你的臉書」、「委員錯了,韓流是國內民意之一 ,不會消失的」、「韓流不退!」

▲▼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李眉蓁選前之夜,韓國瑜站台。(圖/實習記者方敬攝)

▲高雄市長補選選前之夜,韓國瑜替李眉蓁站台。(圖/實習記者方敬攝)

林為洲16日受訪表示,總統大選、罷韓投票補選是「三部曲」,高雄市長補選只是總統大選的延續,和國民黨主席江啟臣關係不大,選舉結果並非江啟臣造成,江啟臣只是承擔,應該檢討的是為什麼韓國瑜當初會去選總統,導致被罷免,才有補選。

對於「告別韓流」,林為洲強調,國民黨要認清事實,沒辦法靠韓流撐大局,韓流確實是一股力量,在高雄市長補選中也許有催出一些票,但效益不大,連基本盤都沒守住,不能再當國民黨救世主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