雷軍:小米啟動「重新創業」征程 增加4位聯合創始人

▲▼雷軍:小米啟動「重新創業」征程 增加4位聯合創始人。(圖/翻攝小米官方網站)

▲小米增加4位聯合創始人,加上原先的5人,總共是9人。(圖/翻攝小米官方網站)

記者蔡紹堅/綜合報導

小米創立屆滿十週年,小米創辦人、董事長雷軍16日宣布,小米即日開啟「重新創業」征程,集團的4位高管成為小米下一個十年的「聯合創始人」,並且,小米還啟動了「新十年創業者計畫」,將選拔出100位優秀人才。

雷軍表示,新的十年,小米將重新創業,更需要強大的團隊和源源不斷的傑出人才,將小米文化、價值觀、方法論薪火相傳,「因此,我們決心擴大合伙人隊伍。」

據雷軍所言,小米的合伙人團隊將新增四人,包括王翔(小米集團總裁)、周受資(小米集團高級副總裁兼國際部總裁)、張峰(小米集團副總裁、集團參謀長、集團採購委員會主席)及盧偉冰(小米集團副總裁、中國區總裁、Redmi品牌總經理)。

雷軍指出,小米的合伙人制度是集團核心事項的集體決策機制,更是小米文化價值觀和互聯網方法論的傳承機制,「新合伙人的加入,將大大增強小米下一個十年的戰略牽引力和行動耐久力,為小米新征程提供更強有力的核心管理保障。」

雷軍提到,除了合伙人制度,小米「新十年創業者計劃」也已同時啟動,將選拔100位認同小米使命、願景、價值觀,有能力、有潛力、並且在核心崗位有突出戰功的年輕幹部,給予類似早期創業者的回報,激勵以創業者心態和投入度,和公司共繪未來十年的美好藍圖。

雷軍近日在小米十週年演講上提出「重新創業」概念,他強調,小米今天的局面,還是需要拿出重新創業的熱情,大膽啟用創業型人才,大膽使用創業型的激勵,大膽把握新的戰略機遇。

▲▼雷軍:小米啟動「重新創業」征程 增加4位聯合創始人。(圖/翻攝小米官方網站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