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它」才是漢堡精神! 他嗆又酸又噁 網秒打臉:像臭豆腐沒泡菜

▲漢堡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▲漢堡佐料中「酸黃瓜」才是精髓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實習記者郭思妏/綜合報導

每個人口味喜好不同,自然食物的搭配喜好也會有所不同。近日一名網友發文分享關於自己對漢堡的餡料的看法,通常漢堡的主材料包括麵包、肉餅、醬汁、生菜沙拉、起司等其他佐料,其中最令他噁心的竟是漢堡裡放酸黃瓜,便詢問大家「酸黃瓜是漢堡裡面的冗員吧?」文章一出,隨即引發網友熱議。

原PO在PTT上發文提到,漢堡配料中的番茄對他而言已經很多餘了,沒想到還有酸黃瓜,讓他「咬一口就想吐一口」,「哈囉,是有事嗎?咬下去酸溜溜口感又噁,很像嘔吐物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還談到,「店員是不是因為看我外表不是他的菜,才故意放酸黃瓜進來噁心我?」更直接詢問網友,有沒有漢堡裡放酸黃瓜很過份,非常過份的八卦啊?

不少網友看完文章後,紛紛在底下留言持相反意見表示,「酸黃瓜是讓牛肉不會吃起來太膩」、「有酸黃瓜的才叫漢堡」、「酸黃瓜是牛肉漢堡的精神之處啊」、「沒酸黃瓜,就像臭豆腐沒泡菜」、「佐料本來就不是主角」、「醃黃瓜跟番茄片可以,不能加番茄醬跟美乃滋」、「酸黃瓜非常重要,一堆台式漢堡都沒加,難怪台灣食物賣不出國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