重逢「全宇宙最愛我的男人」!女碩士等18年撲倒人夫…他爽喊:妳就這樣打開我

▲偷情,出軌,劈腿,婚外情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台南女子重逢碩士老同學,2人發展出婚外情,在住處發生關係,事後還互傳甜密訊息,被正宮抓包提告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陳韻如/台南報導

台南一名女碩士小青(化名)重逢已婚的碩士同學阿宏(化名),2人進而發展出婚外情,不但在住處發生關係,事後還互傳鹹濕對話,內容提及,「跟你做愛是心裡很神聖重要的事」,被正宮抓包後一狀告上法院。法官審理後,依法判小青須賠償正宮30萬元。

正宮指控,她與阿宏2004年結婚,而小青明知道阿宏已婚,還有2個小孩,但自2008年開始,卻經常與阿宏聯繫,甚至還會在半夜打電話給阿宏,更在2018年12月3日,在其住處與阿宏發生關係,事後還互傳親密對話,讓她痛苦不堪,還因此罹患憂鬱症,遂決定提告求償。

對此,小青否認犯行,表示2018年12月3日時事阿宏到她家拜訪,只停留1個多小時,且她也並非一個人居住,2人當天並沒有發生任何超過正常社交的行為。對話部分,2人也只是言語有些曖昧,但實際也並沒有超過一般朋友社交行為的親密舉動。

小青還提到,她傳訊的內容也只是自己主觀的抒發情緒,如果造成阿宏身心不舒服,也應該由阿宏提告性騷擾,她並沒有做出侵害正宮的事。此外,過去她與阿宏的刑事案件已獲得不起訴,而正宮因有憂鬱症,她懷疑阿宏是因為要迎合正宮,平息正宮怒火急挽回家庭,才坦承2人姦情。

不過,法官在審理時,發現2人的對話中,小青提及,「我等你18年了,今晚多麼短暫,雖然仍是如此美好,…,你是全宇宙最愛我的男人」,而阿宏則回應,「今晚本來下定決心不做的,因為跟妳做愛是心裡很神聖重要的事,但妳就這樣,打開我重重疊疊的抑制」,小青再回,「只要我們身處一起,無論做不做愛,我們彼此都會一直有內心無比純潔的幸福和快樂。」

法官認為,2人的對話中充斥著曖昧親暱的私密對話,且還談及「做愛」字眼,已經不是普通朋友間的日常對話,再加上,阿宏也成傳訊告知小青,2人的關係被正宮發現,並且也在檢方訊問時坦承此事,法官因此認定2人姦情,依法判小青須賠償正宮30萬元。全案可上訴。

►我沒有遲到,是時間遲到了!

【更多新聞】

工廠董娘勾別廠董仔「滑進摩鐵」!老公破門一見心碎 他全裸喊:我們只是朋友

偷吃稱神明認證!人夫要「2女共侍1夫」 喊「1+1+1=3」求妻:一起合作好不好

不爽視訊太大聲!男折疊刀猛捅室友肚 「2刀刺穿腸胃」…他倒血泊痛苦呼救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