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國道3號台通霄段驚傳貨車翻覆!1人噴飛倒地慘死

▲▼國道3號通霄路段傳死亡車禍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▲國道3號通霄路段傳死亡車禍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記者邱茀濱/綜合報導

國道3號通霄段今(12日)晚8點35分傳出死亡車禍,網友說現場有26噸大貨車翻覆,1人躺在路邊不起,事件釀1死1傷。目前事故原因仍待警方釐清。

國道3號北上約146.4公里有大貨車翻覆,照片可見車輛倒在中外圍車道,現場碎片四散一地,疑似還有1人倒地不起。嚴重事故造成車輛回堵,目前僅有內側車道供車輛行進,有網友回報根本動不了。

據悉,38歲蔡姓男子駕駛大貨車,聲稱不明原因就撞上護欄意外翻覆,坐在副駕駛的33歲詹姓女子疑似未繫安全帶,直接噴飛致大腿粉碎性骨折,當場慘死。

蔡姓駕駛身上多處擦傷,所幸意識清楚,被緊急送往大甲李綜合醫院搶救,至於事故原因仍待警方進一步釐清。

▲▼國道3號通霄段傳死亡車禍。(圖/翻攝高速公路1968)

▲國道3號通霄段傳死亡車禍。(圖/翻攝高速公路1968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