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韓國瑜被94萬票罷免」 陳揮文:去站台會失焦

▲▼陳其邁、李眉蓁。(圖/記者林敬旻、實習記者方敬攝)

▲韓國瑜、李眉蓁。(圖/記者林敬旻、實習記者方敬攝)

記者黃巈禾/台北報導

高雄市長補選投票15日登場,傳出前高雄市長韓國瑜14日選前之夜將為國民黨候選人李眉蓁站台。不過,名嘴陳揮文則認為,韓國瑜去站台會失焦。

陳揮文11日在節目《飛碟晚餐 陳揮文時間》表示,國民黨黃復興黨部發通知給高雄黨員,說選前之夜韓國瑜要現身幫李眉蓁站台,希望大家選前之夜「樓上揪樓下,阿公揪阿嬤」一起去捧場。

陳揮文質疑,韓國瑜有答應要來嗎?黃復興黨部有跟韓國瑜聯絡嗎?可能有些高雄朋友以為韓國瑜要回來,想去捧場,但若韓國瑜沒來怎麼辦?韓國瑜會被罵放鴿子、言而無信,因此,黃復興黨部處理是零分,「也不曉得國民黨為什麼有黃復興黨部,很奇怪,恃寵而驕,不然為什麼要給你一個不分區立委?你一定要有一席不分區立委,不然一定又哭又鬧的」

陳揮文認為,選前之夜晚間10點要結束,如果投票前一天,韓國瑜才出現的話,效果是很差的,外地人趕不回去,沒買車票、也不知道韓國瑜要站台,最後一個晚上要去站台,理論上應該要更前一天,例如周四站台,讓新聞發酵,周五擴大、周六投票。

但陳揮文話鋒一轉直言,「我說實在話,我實在覺得他(韓國瑜)不應該去站台,因為他被將近94萬票罷免,是沒有必要站台啦!」國民黨要催基本盤,催投票率,但韓國瑜站台可能會有失焦的狀況,不曉得國民黨和黃復興黨部到底在想什麼,真的很奇怪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