狠男開怪手「揮臂爆頭」殺堂哥!躺地昏迷繼續砸 驚悚影片曝光

▲▼怪手兩度砸頭奪命 竟是堂弟虐殺堂哥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合夥做生意發生糾紛,男子竟開怪手殺害堂哥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記者趙蔡州/綜合報導

大陸湖北省襄陽市8日發生一起驚悚殺人案,一對楊姓堂兄弟原本一起共同承包土地、務農賺錢,不料因為機具的租賃問題爆發爭執,33歲弟弟憤怒之下就開怪手把43歲堂哥「爆頭砸死」,整個過程都被旁邊的民眾拍下。警方10日凌晨將殺人的兇嫌逮捕,初步調查雙方有財務糾紛,詳細案情待進一步調查。

綜合大陸媒體報導,楊男日前與堂哥合作承包土地賺錢,雙方卻因為務農問題產生嫌隙,直到8日晚間11時許,他想要把怪手租給別人使用,但堂哥卻不允許,甚至以肉身阻擋,雙方就在路邊爆發口角衝突,他氣憤之下就操作怪手,將堂哥「爆頭」殺害。

▲▼怪手兩度砸頭奪命 竟是堂弟虐殺堂哥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兇手看見堂哥躺地後仍不罷休,二度用挖斗往堂哥頭部猛砸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影片可以看見,堂弟駕駛怪手不斷移動手臂,下一秒用挖斗狠狠砸在堂哥頭上,導致對方瞬間躺地一動也不動,但他仍不罷休,二度用挖斗往堂哥頭部猛砸,造成對方頭部重創慘死。

目擊者將影片上傳後,馬上再微博引發網友熱烈討論。警方10日凌晨成功將兇嫌逮捕,初步調查「衝突是因為經濟糾紛引發,而且雙方芥蒂很深」,詳細案情則待進一步釐清。

【觀看影片請點此】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