苗栗怪手施工突起火燒成廢鐵!駕駛急時逃出 酷夏車內別放這些物品 

▲苗栗縣大湖鄉薑麻園,發生施工中的挖土機突起火燃燒,不到半小時已成廢鐵。(圖/記者黃孟珍翻攝)

▲苗栗縣大湖鄉薑麻園,發生施工中的挖土機突起火燃燒,不到半小時已成廢鐵。(圖/記者黃孟珍翻攝)

記者黃孟珍/苗栗報導

苗栗縣大湖鄉栗林村薑麻園,1日上午發生施工中的怪手突然起火燃燒意外;苗栗縣消防局立即派遣人員前往灌救,不到半小時就將火勢撲滅,但怪手已經燒成廢鐵,所幸駕駛已自行逃出。

苗栗縣消防局表示,1日上午10時29分接獲通報,指稱在大湖鄉栗林村薑麻園6號有怪手施工時起火燃燒,消防人員抵達現場後,立即佈署水線進行搶救,於11時08分控制火勢並進行殘火處理,無人傷亡。初步研判,起火原因應是天氣炎熱,導致車內易燃物品自燃引起火災,至於詳細起火原因,還待調查中。

▲不到半小時,整輛怪手已經燒成廢鐵。(圖/記者黃孟珍翻攝)

▲起火不到半小時,整輛怪手已經燒成廢鐵。(圖/記者黃孟珍翻攝)

消防局也呼籲,近日天氣炎熱車內溫度易升高,千萬不要將手機、行動電源、芳香劑、香水、寶特瓶、打火機這些物品留在車內。平時應確實保養車輛,行前做好車輛檢查,行駛中遵守相關行車規定,以免發生危險。

Her今天推出「Kiehl's(契爾氏)亞馬遜激光極淨白淡斑精華」100ml,原價6,400元,特價3,650元。

►搜索立委陳超明現場曝!住處和服務搜查1小時 檢調帶往北機站約談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