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札爾訪台不用隔離14天? 蘇貞昌:台灣防疫讓世界最強國都肯定

記者陶本和/台北報導

行政院長蘇貞昌10日上午赴中央氣象局視察,受訪時針對美國衛生部長阿札爾訪台卻不需隔離14天,被認為是雙重標準。他表示,世界最重要國家對台灣重視跟肯定,總統蔡英文領導政府多年,努力讓台灣被世界看見,爭取對台灣友善國家支持。

▲▼氣象局發布海陸颱風警報_蘇貞昌視察氣象局受訪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氣象局發布海陸颱風警報,蘇貞昌視察氣象局時受訪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美國衛生部長阿札爾(Alex Azar)、日本前首相森喜朗9日訪問台灣,但由於不需隔離14天,被外界認為是雙重標準。對此,蘇貞昌表示,阿札爾、森喜朗到台灣來,可以看到世界最重要國家對台灣的重視跟肯定。

蘇貞昌表示,蔡英文領導政府多年來,要努力讓台灣被世界看見,並爭取對台灣友善國家,給台灣更多國際空間,是這幾年來的努力,防疫做得好,讓世界最強、最大國家都肯定台灣,並願意來交流互動,「政府會持續努力,保護國人同胞,讓台灣在世界有越來越大空間,和理念相近國家有更多互動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