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埃及留學生恆春沙灘遺失手機 警+商家+旅客總動員找到了

▲屏東縣恆春警分龍水派出所警員曾亮勲、任奕維積極幫埃及留學生找回手機,讓她很感動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)

▲屏東縣恆春警分龍水派出所警員曾亮勲、任奕維積極幫埃及留學生找回手機,讓她很感動 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)

記者陳崑福/屏東報導

就讀國立成功大學的埃及留學生,日前到恆春墾丁沙灘玩,不慎遺失手機,內有重要資料,心急如焚,求助恆春警方,原不冀望找回,警方沿線尋找,終於在岸邊找到,讓她一再道謝,感受到恆春真是個熱情、友善的觀光小鎮。

日前恆春警分龍水派出所警員曾亮勲、任奕維於08至10時所內擔服備勤勤務,接獲民眾報案稱於白沙灣海邊遊玩時,不慎遺失手機一只,因內有相片及重要資料心急如焚,因此求助警方。

兩員接報後立即了解她遊玩路線及可能行經的地點,隨後趕往白沙灣海邊附近徒步尋找,並請求當地商家及熱心遊客協助。果真不久後於岸上尋獲該民遺失的金色iPhone一只。

警方通知失主至龍水派出所領取手機時,失主表示,其為埃及來的留學生,目前就讀於成功大學,非常喜歡臺灣的人、事、物,趁著連假與朋友一同來恆春遊玩,手機卻不慎於海邊戲水時弄丟,原以為沒希望找回,沒想到警方如此的熱情幫助,經過這次事件,對於臺灣警方以及熱心商家的印象十分深刻,頻頻表達感謝之意,並與恆警合影留念。

分局長陳鴻忠表示,民眾遊玩時,請務必隨時確認隨身物品,若有手機或物品遺失,可向鄰近警政單位尋求協助。這次警方積極為民服務態度,讓對方感受到恆春是一個「熱情、安全、友善」的小鎮,對發展觀光旅遊有很大幫助。

►Her今天推出「自然美積雪草煥活超導晶露」30ml X 2瓶,原價1960元,特價599元

►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