酒駕撞殺2歲女童凶手曝光!檢沉重相驗 父母阿公陪身旁...悲痛再見殘破身軀

記者白珈陽/南投報導

南投縣埔里鎮大坪頂百香果產區農路7日下午發生一起酒駕死亡車禍,46歲張姓男子酒駕輾斃一名年僅2歲的小女童,讓家屬悲慟不已。女童8日上午相驗,其父母及祖父全在一旁守候,而肇事駕駛也現身現場,但全程不發一語,面對記者提問,「你知道撞死人嗎」,僅淡淡點頭回應。

▲▼2歲女童遭酒駕貨車撞死,肇事男子到案後不發一語。(圖/記者白珈陽攝)

▲2歲女童遭酒駕貨車撞死,肇事男現身相驗現場不發一語。(圖/記者白珈陽攝)

警方初步調查,遭撞斃的女童年僅2歲,7日下午與父母、祖父等人前往自家百香果園,並由祖父陪同在果園一旁看雞,父母則至忙著採收百香果。孰料,當女童邁著小步伐走出果園時,卻遭張男酒駕迎面撞上,還當場拖行數公尺,地面上留下大灘血跡。

▲▼2歲女童遭酒駕貨車撞死,肇事男子到案後不發一語。(圖/記者白珈陽攝)

女童祖父目擊整個事發過程,情緒相當崩潰,而女童經送醫後仍因頭部重創身亡。檢方8日上午赴醫院替女童相驗,而女童父母及祖父全程守在一旁,表情相當哀痛。

此外,肇事駕駛穿著白色上衣、戴著口罩及鴨舌帽現身現場,但全程不發一語,不論記者如何提問,他接僅淡淡點頭,最後跟著警方坐上警車離去。

▲▼2歲女童遭酒駕貨車撞死,肇事男子到案後不發一語。(圖/記者白珈陽攝)

女童祖父悲慟痛斥張男:「喝了酒為什麼還要開車?這麼活潑可愛的孫女就這麼沒了,好好一個家庭被你破壞,為什麼要做這種事!」而整起案件,警方訊後將依過失致死、公共危險罪嫌將張男送辦。

►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

【更多新聞】

高雄砂石車大迴轉!騎士嚇傻急停路中 下秒小碎步倒退驚逃…網驚:褲底一包了

快訊/人數持續暴增! 礁溪老爺酒店「食物中毒」增至154人

衛生局女員工「身體像玩偶」!1539字痛訴:從廁所拖到客廳…6hrs後頂樓墜下亡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