孔劉、彭于晏都被淘汰!侯友宜「理想型女婿」是他…笑喊認不出外甥納豆

記者袁茵/新北報導

今日是8月8日父親節,新北市長侯友宜一早就在臉書上傳「父親節特輯-侯Sir選女婿」影片,只見他與小編一同聊聊心目中女婿的條件,並且挑選從圖板中挑選「理想型」女婿,只見台灣藝人彭于晏和風靡全亞洲的韓國藝人孔劉都被淘汰,第一名則是綜藝天王吳宗憲。

侯友宜8日一早於臉書上傳4分鐘影片,與小編大談心目中的女婿條件。只見小編拿出一張「理想女婿長怎樣?」的手板,上面共有5個知名人物的照片,讓侯友宜挑選。

▲▼侯友宜談理想型女婿。(圖/翻攝自侯友宜臉書粉專影片)

▲侯友宜談理想型女婿。(圖/翻攝自侯友宜臉書粉專影片,下同)

一開始小編只給侯友宜看這5位知名人物的嘴巴,接著越曝越多。被問到要淘汰哪一個?侯友宜立刻表示,「帥的不行!太帥了!」

只見小編一一將這5名知名人物全公開,第一位就是台灣男神彭于晏。接著侯友宜提及「我看老外就算了吧!」並公開其中一位長相,結果是曾出演漫威英雄電影《雷神索爾》的克里斯·漢斯沃(Chris Hemsworth),「如果是索爾…太高大了吧!」

隨後再公開其中一名長相,就是讓全亞洲女性為之瘋狂的韓國藝人孔劉(공유),然而侯友宜聽聞名字後滿臉疑問,還笑稱「孔劉?孔六?抱歉抱歉因為我認識的影歌星太有限了!」

這時小編公開倒數第二位長相,侯友宜滿臉問號的說「怎麼眼睛這麼大…」結果得知這就是外甥納豆後,讓他笑稱「這是納豆嗎?不可能吧!不像吧?我沒看過他理光頭的樣子…」

最後揭曉侯友宜心中的第一名女婿人選,就是綜藝天王吳宗憲。侯友宜表示,只要感覺男孩子是負責任的,然後充滿正義感,且不要油頭粉面、嘴巴很輕浮,行為端莊品德好就好,所以面相只是參考用,並祝福所有新北市父親都父親節快樂,為影片畫下句點。

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

▲▼侯友宜談理想型女婿。(圖/翻攝自侯友宜臉書粉專影片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