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Phone 12也將支援磁吸式充電?爆料照片有玄機

▲▼ 蘋果 APPLE      。(圖/路透社)

▲蘋果對於無線充電似乎仍有一些想像空間。(圖/路透社)

記者王曉敏/綜合報導

知名蘋果產品爆料人士EverythingApplePro稍早於推特發布一組照片,疑似為iPhone 12的內部「磁鐵」零件,搭配其隨後推文曝光的疑似為iPhone 12官方保護殼照片,外媒推測可能與無線充電有關。

事實上,設備內放置磁鐵不是什麼大新聞,至少iPad Pro內就塞了滿滿的電池,以使其能牢牢貼緊在巧控鍵盤上。此前,有傳言稱蘋果將於今年推出一款較小型的無線充電板,《9to5Mac》認為,這可以用來解釋此次諜照中的「磁鐵」的用途,即讓iPhone 12可更加牢固地附著於無線充電板上。

目前消費者對於市面上無線充電板產品最為詬病的,就是放下手機時得對準線圈一事,磁鐵的設計有助於讓手機更精準地對上充電板,並有效防止其因滑動而中斷充電。在某種程度上,與Apple Watch的磁性充電體驗應該相當類似。

蘋果於2019年3月正式宣告AirPower計畫取消,但今年3月,爆料人士Jon Prosser在推特透露,「AirPower還沒死」,並稱蘋果內部正計畫重新啟動該項目,「原型產品製造中」。此說法與《彭博社》記者Mark Gurman的爆料相同,其於今年4月在直播社群平台Periscope上透露,蘋果仍在開發AirPower。

目前尚無法得知,蘋果是否如消息所述,仍在開發AirPower,但這些消息可說明,蘋果對於無線充電似乎仍有一些想像空間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