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不滿騎士違規!他迴轉逼車怒嗆:信不信我一腳踢下去?...最重可罰2萬6

記者黃子倩/高雄報導

高雄仁武區5日上午10點多,發生一起疑似逼車的事件,一輛機車行駛在大社區和平路二段上,後方一輛轎車先是朝他按喇叭,等他騎到中華路口時,這部轎車再來個大迴轉,直接逆向把車停在機車騎士前方,下車後,汽車駕駛與騎士兩人互嗆,事後機車騎士實在氣不過,將錄下的行車記錄器交給警方舉發,警察依據影片判斷,駕駛觸犯道交條例,除了要依法吊扣牌照,最高還可以挨罰25800元。

▲▼  駕駛不滿機車騎上禁行機車道,竟迴轉逼車嗆聲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黃子倩翻攝)

▲駕駛疑不滿機車行駛「禁行機車道」,竟迴轉逆向嗆聲。(圖/記者黃子倩翻攝)

▲▼駕駛不滿機車騎上禁行機車道,竟迴轉逼車嗆聲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黃子倩翻攝)

▲駕駛疑不滿機車行駛「禁行機車道」,竟迴轉逆向嗆聲。(圖/記者黃子倩翻攝)

根據行車記錄器錄下的影像,機車騎士被迴轉車輛擋下後,穿藍上衣的駕駛一下車,就對著騎士說「你怎樣!禁行機車喔!」,然後跳針式的一直問騎士「你怎樣?你就犯規了你怎樣?」接著火氣大的駕駛,不斷強調自己行車記錄器有在拍,也喊著叫警察,甚至嗆說「信不信我一腳給你踢下去?」騎士聽到這邊才趕緊騎走。

▲▼駕駛不滿機車騎上禁行機車道,竟迴轉逼車嗆聲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黃子倩翻攝)

▲駕駛疑不滿機車行駛「禁行機車道」,先朝機車騎士按喇叭。(圖/記者黃子倩翻攝)

事後騎士將行車記錄器交給警方,仁武分局交通組巡官翁鉞勳指出,依照影像判斷,「駕駛不按遵行方向行駛罰600到1800元,以其他不當的方式、迫使他車讓道罰6000到24000元,並吊扣牌照3個月,汽車駕駛還得依法參加道安講習。」也就是說,駕駛不滿機車騎上「禁行機車道」還鳴喇叭,疑似迴轉逼車的結果,恐怕讓他荷包大失血,最重可開罰近26000元。

►我沒有遲到,是時間遲到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