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廣編】陳意涵最愛「色香味」都在Bioré淨嫩沐浴乳!免開美肌也如鮮花般美肌盛開

▲▼Bioré,沐浴乳,美肌,陳意涵,代言。(圖/花王提供)

▲鏡頭前充滿活力的陳意涵,只用好的沐浴品洗淨滋潤肌膚,迷人香氣同時放鬆身心靈,讓肌膚保持最佳狀態。

圖、文/花王提供

一刻也停不下來、希望隨時填滿繽紛的「零空白」生活哲學,就是時下20~30歲女生的寫照,只剩沐浴時分是與世隔絕、合理放鬆的時刻!Bioré推出了「色香味」全新升級的淨嫩沐浴乳系列,在全新繽紛漸層「色」包裝內,有選擇豐富的「香味」鮮花質感香氛,還有洗出水嫩淨透膚質的獨家淨膚鎖水技術,讓女生們沐浴時分也能填滿繽紛,享受Bioré帶來的「美好香遇,美肌盛開」。

鏡頭前充滿活力的陳意涵,私下生活也追求隨時精彩,忙碌中如何讓肌膚保持最佳狀態?原來是只用好的沐浴品洗淨滋潤肌膚,迷人香氣同時放鬆身心靈。陳意涵成為「Bioré淨嫩沐浴乳」2020的全新代言人,真是再適合不過!首次代言沐浴乳產品的陳意涵表示因拍攝需要現場沐浴畫面,情緒難免緊張,「拍攝時已經很晚而且蠻冷的,但是泡泡很綿、很香,有種活在浪漫森林裡的感覺」,透過鮮花質感香氛和綿密泡泡,讓她能放鬆心情,拍出質感滿分的作品。

她也提到自己喜歡讓環境香香的,因為「熟悉的香味,可以讓自己很有安全感」。更分享自己喜愛Bioré淨嫩沐浴乳的香味,是因為來自鮮花香氛,聞起來很自然,讓人很放鬆;而她最愛的香味是「浪漫櫻花香」。目前全新香味「熱情木槿花香控油清爽型」上市中,適合炎炎夏日使用,也是陳意涵喜愛在運動後沐浴使用的推薦香味之一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