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/「金六結新兵」疑似新冠 「味覺異常」今送醫採檢!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今(5)日傳出金六結有一名新兵出現「味覺異常」,醫官已開立轉診單送往醫院採檢。根據知情人士表示,目前新兵已經做完採檢,還在等採檢結果,為確保安全,目前先收治醫院。

▲宜蘭金六結新訓中心。(圖/翻攝自谷歌地圖)

▲金六結一名新兵出現味覺異常,今送醫採檢。(圖/翻攝自google map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知情人士表示,該名新兵今天出現「味覺異常」,甜、鹹的味道感受不太出來,通報營區醫官後,醫官也馬上開立轉診單送到醫院,轉診單也明確提到疑似症狀,而這名新兵除了味覺出現異常,體溫偏高但沒有發燒,也沒有咳嗽等其他症狀。

而在軍營方面,也傳出相關單位已經實施隔離,但目前並沒有其他士兵和官兵出現疑似症狀。該名新兵已經做完採檢,還不確定採檢結果何時出爐。指揮中心對此則表示「疑似個案不予回應。」

另外,《ETtoday新聞雲》也獨家掌握到新兵群組流傳的對話,內容寫道「已經登記剛剛跟我們接觸的新兵,跟大家說我們新兵疑似新冠狀病毒,已有單位實施隔離。」

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