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北25萬人快來對!「500三倍券換800」5萬人中獎名單出爐 8/8開始領

記者許力方/綜合報導

三倍劵加碼!新北市推出的「新北振興168」以實體500元三倍券換800元特惠券活動,吸引超25萬人登錄,市長侯友宜決定加碼5萬份,市府於3日下午抽獎,共開出5萬個名額,中獎名單4日公布,除了公告外,也將以簡訊加上電子郵件通知,分為兩梯次領取,第一梯於8日開始兌領,各行政區開設29處據點可領。

▲▼新北25萬人快來對!「500三倍券換800」5萬人中獎名單出爐 8/8開始領。(圖/新北市政府)

▲新北「500三倍券換800」5萬人中獎名單出爐。(圖/新北市政府)

「新北振興168」於7月31日深夜11時59分前至官網登錄就可以參加抽獎,8月3日抽獎下午2時,由經發局邀集律師、活動執行廠商、網站資訊廠商及市府代表,使用JAVA se8 演算法進行,每位參加者會獲得一個抽獎號碼,之後再輸入亂數種子進行抽獎,確保每人都有相同且公平的中獎機會,全程錄影並於律師見證下,用公正公開公平的方式抽出共5萬個名額,4日也在官網公布中獎名單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新北25萬人快來對!「500三倍券換800」5萬人中獎名單出爐 8/8開始領。(圖/新北市政府)

▲▼新北25萬人快來對!「500三倍券換800」5萬人中獎名單出爐 8/8開始領。(圖/新北市政府)

▲25萬人快來對!新北特惠券可以用在38座市場、5座夜市。

市府表示,第一梯次1萬5000名領取時間為8月8日至8月14日,第二波加碼的3萬5000名則於8月29日至9月4日領取,平日為下午3時至晚間8時,假日為上午10時至下午6時,使用範圍限定特定場域且具自治組織的38座公有市場,及5 座合法夜市使用。

為了解決三倍券的找零問題,侯友宜決定在新北市推出「500換800」活動,可用500元面額的振興券,兌換16張面額50元、總計800元的特惠券,市民踴躍登錄,因此加碼3.5萬個名額,共計5萬名額,來提高中獎率及方便民眾兌換,兌換點也增設至29處,各行政區都有據點,藉此振興地方經濟。

提醒中獎民眾,要攜帶三倍券及身分證,從上網預約兌換時間或領取線上號碼牌,去當初登記的領取據點兌換「800元特惠券」,若沒有在期限領取視同放棄資格,也不能跨梯次領取。

★看「500換800中獎名單(第一批及加碼)」請點我

另提醒兌換特換券相關注意事項如下:
1.委託登記連結:https://lihi1.com/r8EHP
2.可以利用線上排隊系統,或加入「來新北逛菜市」LINE@,不需到現場就可線上抽號碼牌,並可即時觀看排隊動態。
(1)線上抽號碼牌網頁:https://line.menushop.tw/ntcm2020
(2)線上預約換購網頁:https://booking.menushop.tw/ntcm2020
(3)來新北逛菜市LINE@:LINE搜尋「@035rtnnn」

►男女都愛用的神水,全台最低價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