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進擊的貢丸」比鉛球還大!一顆就飽到明天 網揭它真實身分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笑公社)

▲大貢丸引起網友熱議。(圖/翻攝自爆笑公社)

記者崔子柔/綜合報導

一段「阿嬤養的貢丸」影片昨日在網路上引起熱議,鍋裡比一般貢丸大上10多倍的「巨丸」被熱水滾煮著,熟透後淋上醬料、湯汁,讓網友直流口水狂敲碗:求地點!

原PO昨日在臉書社團「爆笑公社」發出影片,一名員工在鍋爐前掌控貢丸的起鍋時間,一顆丸剛好可以塞滿一整個大湯勺,整份餐點會搭配青菜、麵條做成一碗送出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不少網友看了敲碗詢問地點,不過影片中的店員都不是台灣人的長相、口音,就有網友指出,這「巨丸」並非台灣料理,是印尼的道地美食「有子丸(bakso beranak)」,而且不是實心的大丸子,切開後裡面會有數顆正常尺寸的豬肉丸,通常會搭配米線、麵條享用。

網友紛紛湧入回應,「巨人版貢丸湯」、「進擊的貢丸」、「一碗就飽到明天」、「什麼東西變大都能引起風潮」、「小叮噹出來,你的放大燈在哪裡?」。

 ▼有子丸在印尼相當熱門。(影/翻攝自youtube/Andri 2 milyar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