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市長補選電視政見會14:30登場 「唯一一場」無交叉詰問

▲▼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,依左至右分別為國民黨籍李眉蓁、民眾黨籍吳益政、民進黨籍陳其邁。(圖/實習記者方敬、記者洪靖宜、記者洪正達攝)

▲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,依左至右分別為國民黨籍李眉蓁、民眾黨籍吳益政、民進黨籍陳其邁。(圖/實習記者方敬、記者洪靖宜、記者洪正達攝)

記者袁茵/高雄報導

高雄市長補選將於15日投票,為了讓市民瞭解各候選人政見,高雄市選舉委員會1日下午2時30分辦理唯一一場的政見發表會,此次採辯論方式,分別為主持人說明、政見申論、發問人發問及結論4個步驟。

高雄市選舉委員會表示,本次市長補選公辦電視政見發表會採辯論方式,依公職人員選舉公辦電視發表會實施辦法規定,本次辦理程序為主持人說明、政見申論、發問人發問及結論4個步驟。政見發表會主持人由高雄市選舉委員會委員梁憲忠擔任,並敦聘3位社會公正人士擔任發問人。

依據流程規劃,主持人會先進行規則說明,並由3位候選人進行各5分鐘的申論,接著會由3位提問人,各自在1分鐘內提出1項問題,而3位候選人就問題,進行每個問題5分鐘的回答;最後3位候選人各自進行5分鐘的結論。

高雄市選委會提醒選民,高雄市第3屆市長補選投票日期,訂於8月15日(星期六)舉行,投票時間自上午8時起至下午16時止,請攜帶國民身分證、印章和投票通知單到指定的投票所投票。

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