多金人夫擁小三、小四20年還送豪宅!中風臥床手機狂響 妻一看秒抓外遇淚崩

▲男子搞外遇。(示意圖/CFP)

▲多金人夫在外偷吃小三、小四長達20年,直到中風臥床才被妻子抓包。(示意圖/視覺中國CFP)

記者陳羿妏/桃園報導

多金的杜姓人夫與妻子結婚近30年,生活幸福美滿,然而2018年間卻全變調。杜男因為中風住院,臥床期間手機響個不停,妻子好奇查看之下,才揭開他連吃黃姓小三、顏姓小四的外遇行徑,杜妻不但看到多筆刷卡通知,更撞見杜男分別與兩女的激情片段,氣得向2女各求償100萬元。

判決指出,杜妻發現,杜男於中風前就與黃女交往超過20年,兩人根本是情侶關係,杜男買下桃園一處豪宅贈與黃女,當作「專屬愛窩」,方便兩人發生關係,更授權黃女可以任意刷卡,而除了抓到小三,杜妻還查到丈夫與顏女上摩鐵激戰,完事後,顏女還會傳「瑜伽可以每天練,可是無法取代做愛」等調情簡訊給丈夫,本以為家庭生活幸福美滿的杜妻,在得知丈夫外遇後幾乎崩潰,氣得向2女求償,並對黃女刷信用卡部分,提告偽造文書。

黃女坦承有與杜男交往超過20年,顯少使用杜男信用卡,直到杜男中風住院,兩人就已分手,但她辯稱交往過程兩人並無發生關係,且杜男個性喜歡掌控他人,這段關係中她屬被動、無奈角色,相較於一般婚外情之第三者直接影響、介入原配家庭等情形,情節應較輕,另外杜男周旋於顏女、她、妻子之間,顯然她不可能占用杜男大量時間,杜妻求償過高,希望能酌減至10萬元。

今年1月士林地院審酌後,已判顏女須賠50萬元給杜妻,而黃女偽造文書部分,檢方則是不起訴;對此,桃園地院勘驗杜妻提出的對話截圖,以及相關說詞,認定黃女明知杜男已婚,還私下交往20年,明顯破壞杜妻配偶權益,最終審酌後判黃女賠50萬元為適當,全案仍可上訴。


【更多新聞】

偷摘1顆虎頭柑撞果農落跑!飛石砸車冷嗆:專門玩你這種人 狂賊下場超慘

女房東張淑晶復出!遙控看房、分身簽約…大學生崩潰:亂要錢還斷電

搞大陪酒妹肚子!人夫喊「想租砲房」 妻秒斬8年婚…心碎曝:小姑全知情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