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原本跟朋友約見面…新北資深警猝死家中!鎖匠開門驚見屍斑

▲▼新北資深巡佐猝死家中床上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▲新北資深巡佐猝死家中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記者陳雕文/新北報導

新北市海山警分局一名資深巡佐原本跟朋友相約一聚,到了31日卻音訊全無,朋友打電話都沒人接,晚間到其土城的住處敲門也得不到回應,決定請鎖匠協助開門,沒想到開門入內後,該名巡佐倒在床上且浮出屍斑、明顯死亡,朋友急忙報案;巡佐身亡的消息曝光後,同仁無不惋惜,彷彿失去了家人。

據了解,51歲的陳姓巡佐(以下稱陳佐)是專6期畢業,目前在海山警分局江翠派出所服務,10多年前跟妻子離婚後,一人獨居於土城金城路。陳佐平時執勤認真,與同事相處感情融洽,不菸不酒還有運動習慣,休假也常回派出所泡茶。

海山警方表示,這星期陳佐上班時間為7月29日10小時正常班、7月30日8小時正常班,7月30日下午4點下班後接著輪休兩日;而30日下班離開派出所時並無異狀,還跟一名邱姓友人相約31日碰面,沒想到回家後發生憾事。

警方表示,在陳佐的家中發現了治療心血管慢性疾病的藥袋,初步研判是心血管疾病突發死亡,詳細死因仍需報請相驗;陳佐是嘉義人,其家屬得知消息後悲痛萬分,現在已啟程北上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