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/送醫畫面曝!名媛胡嘉嘉「酒後猝死」 女兒趕回家目睹心碎一幕

突發中心/新北報導

日前才因為和房東的租屋糾紛躍上新聞版面的E奶名媛胡嘉嘉26日清晨傳出死訊。據了解,胡嘉嘉26日清晨4時許因酒醉失去呼吸心跳,警消將她送往醫院救治,而當時胡嘉嘉的女兒及另2名友人也在現場,女兒親眼看到母親失去呼吸心跳,心痛不已。

▲▼名媛胡嘉嘉猝死在蘆洲路邊,女兒目睹心碎一幕趕緊叫救護車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▲名媛胡嘉嘉猝死在蘆洲路邊,女兒目睹心碎一幕趕緊叫救護車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據了解,胡嘉嘉26日凌晨和女兒及其李姓男友人,到台北市信義區一家KTV喝酒唱歌,凌晨3點多,胡嘉嘉喝得太醉,由李姓男友人搭計程車先送她回家,胡的女兒繼續唱歌。

沒想到,計程車抵達蘆洲的住家樓下,胡嘉嘉因為太醉了,癱軟無力行走,李姓男友人一個人扶不上樓,又急CALL胡嘉嘉的女兒回來幫忙,女兒約在凌晨4點返家,發現2個人還是沒法扶或扛胡嘉嘉上樓,於是想到要先送到新北市立三重醫院去醒酒。

在計程車往三重醫院的路上,李姓男友人說,「我有個黃姓朋友可以來協助,3個人應該可以扛上樓」,於是計程車又返回蘆洲光華路。

這名黃姓友人及計程車王姓司機將胡嘉嘉扛出車外後,發覺不太對勁,胡嘉嘉已經全身癱軟在地,毫無反應,且無呼吸和心跳,眾人趕緊撥打119請救護人員到場,現場急救後送往淡水馬偕醫院,急救後宣告死亡。

據了解,胡的女兒表示,胡嘉嘉半年前曾經有小中風,也有服用藥物治療,死因仍待進一步相驗釐清。

▼胡嘉嘉猝死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胡嘉嘉)

▲胡嘉嘉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胡嘉嘉)

▼救護人員及警方到場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▲▼名媛胡嘉嘉猝死在蘆洲路邊,女兒目睹心碎一幕趕緊叫救護車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▲▼名媛胡嘉嘉猝死在蘆洲路邊,女兒目睹心碎一幕趕緊叫救護車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