她開趴小酌「空腹連喝幾杯」 花園散步突倒下…友發現詭異「才知已成冷屍」

▲▼艾莉絲平時就有運動習慣。(圖/翻攝自當事人臉書)

▲艾莉絲平時就有運動習慣,卻突然飲酒猝死。(圖/翻攝自當事人臉書)

記者陳亭伃/綜合報導

現代人壓力大或是想放鬆之際,都會小酌幾杯來助興,但非每個人的身體都有辦法順利代謝酒精。英國布萊頓(Brighton)日前發生一起健身妹與朋友喝酒過後,突然酒精中毒猝死在花園內,朋友們原本以為只是不勝酒力睡倒,未料已成為一具冷屍。

根據英國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27歲的艾莉絲(Alice Burton Bradford)是一名熱愛健身的女子,平時更有保持騎單車、跑步的運動習慣。在事發當天,她和朋友在家中喝酒開趴,但因本身就相當有養身概念,所以並沒有豪飲的狀況。

就在艾莉絲小酌幾杯之後,有些茫的感覺於是走到戶外花園去,未料卻突然倒地,艾莉絲友人原以為她是喝醉所以無力,未料上前查看卻發現她已經沒有呼吸心跳,緊急送醫後,醫師判斷艾莉絲應該是有「酒精酮症酸中毒」加上空腹,因而猝死。

艾莉絲的朋友表示,認識的8年中,從未聽過她有任何的身體問題,且平時也愛運動,發生這樣的悲劇「大家都相當錯愕」。「酒精酮症酸中毒」的症狀,其中包括腹痛,嘔吐,躁動,呼吸急促,意識是大致正常但併發症可能造成猝死。

►變成白雪公主不是夢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