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到最貴沙拉「一口噴5萬」超狂! 網怕爆:這麼兇...釣出醫師解答

▲▼素食,沙拉,青菜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網搜小組/周亭瑋報導

一名網友半年前在家吃沙拉配電視,怎料吃沒幾口,突然傳出一聲巨響,接著碗裡的食物變成鮮紅色,驚覺不對勁的他連忙照鏡子,才赫然發現牙齒從中間裂開,最後噴了5萬元植牙,他也不禁淚喊,「我吃過最貴的沙拉。」

「今天終於把植牙弄好了,花半年跟5萬多塊。」苦主昨日在dcard娓娓道來,那天他在客廳享受著好市多的沙拉和節目,吃著吃著突然一聲巨響,起初他以為有人打破盤子,後來看四周毫無動靜,便繼續準備享用美食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怎料,眼前的食物莫名變成鮮紅色,連喝水的杯子也染紅了,雖然完全沒有痛的感覺,不過他還是張嘴照了照鏡子,「X! 牙齒裂開了,而且是從牙中間開始裂。」

▲牙醫。(圖/Pixabay)

▲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由於事態緊急,他立刻趕往離家最近的牙醫,而對方簡單看過後,搖頭表示「沒救了喔,你的牙齒裂到牙根都碎了,只能拔掉。」並進一步詢問苦主,究竟吃了什麼東西,會讓牙齒裂成這樣?

「沙拉裡的麵包丁......。」他無奈的說,而醫師和牙助聽完,嘴角幾乎失守,同時也指出,這種情況要弄假牙了,植牙的話得5萬塊錢,就這樣小小麵包丁毀了他一顆牙,也害老爸的荷包大失血。

最後,原po不禁感嘆,「各位要注意自己的牙齒健康餒!」另外,他提到,掉的那顆牙之前抽過神經,特別脆弱、容易裂,同時也才會沒知覺。

▲吃到最貴沙拉「一口噴5萬」!他震驚:杯子染紅了...網一看怕爆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▲po文釣出牙醫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po文掀起熱烈回響,網友們看完紛紛直呼,「這麵包丁比法國麵包還兇」、「之前上課吃奶酥麵包...牙齒斷了做牙套,工作的時候吃花生糖也斷了,又做牙套兩次,前前後後總共做了4顆」、「不要緊的!我訂婚前一日在家吃涼麵也掉牙齒,慶幸不是門牙」、「我也是抽過神經,然後吃pocky裂掉哈哈哈」、「牙科助理路過,吃麵包咬斷牙齒的機率很高喲!不要小看麵包」。

還有牙醫留言指出,這就是為什麼每次幫病人做完根管治療,會說要牙套保護,通常病人都會嫌貴,但若干年後,同一顆咬裂後,就得接受拔掉、植牙的命運,這比牙套貴多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