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檳榔西施長太正!遭「剮刑」臉一片片割下 屍身淋黑狗血 凶嫌妻超震驚

圖文/CTWANT

檳榔西施綽號「櫻花妹」、長相甜美的台日混血兒林女,22年前慘遭工作地的檳榔店老闆潘男、閨密合謀殺害,檢警日前終於逮捕殘忍行兇的潘男、小珍、小瑩等人,還死者一個遲來的正義。本刊調查,兇手們殺人後就把檳榔店生意結束,各自鳥獸散,潘男躲回台北老家,之後結婚、生子並另在夜市開肉羹店,經營了約10年,在網路上小有名氣。警方循線上門逮他時,妻子錯愕到不行,根本不知老公婚前幹過如此凶殘壞事。

潘嫌被逮後,獨留妻子一人支撐肉羹店,她很錯愕老公年輕時曾犯過如此重案。(圖/本刊社會組)

▲潘嫌被逮後,獨留妻子一人支撐肉羹店,她很錯愕老公年輕時曾犯過如此重案。(圖/本刊社會組)

本刊調查,潘男回台北老家不久,才20歲出頭就結婚,30歲左右在一處夜市經營肉羹店空間不大,但卻擺了個偌大神桌,讓人聯想潘嫌是否為求心安才如此。(圖/本刊社會組)

至今。該肉羹店空間不大,店內卻硬是擺放了一個偌大神桌,讓人不禁聯想潘男是否為了求心安?

而小瑩後來則從事婚禮相關行業,小珍在特種行業上班,這對當年冷血殺人的乾姊妹,近年卻常在臉書PO文,不是祝人幸福,就是勸人行善。

櫻花西施命案1/長太正遭嫉妒!嫩妹遭「剮刑」臉一片片被割下 屍身淋黑狗血阻復仇

▲林女是台日混血兒,認識的人都誇讚她生前「超級無敵漂亮」。(圖/讀者提供)

潘男老婆無奈向本刊表示,7月中旬警方來店裡將老公押走時,她很錯愕,「我完全不知他婚前幹過這種事,唉….」無奈表示得一人撐起全家生計,潘的小女兒則落寞在店內滑手機,等待爸爸。

櫻花西施命案3/美艷閨密憂男友被迷走「揪團」施暴 寄宿正妹慘成冤魂

▲小珍(圖)與小瑩疑似忌妒林女長得漂亮、男友可能會被勾走,竟對林女下狠手不但凌遲致死還焚屍。(圖/翻攝畫面)

而死者林女父親則憂心表示,這起案子發生在22年前,很怕兇手可因過了追訴期而無罪獲釋。本刊調查,2018年間行政院通過《刑法》部分修正草案,提高重大刑案的法律追訴期至「無期限」時,時任法務部長邱太三曾表示,原本追訴期限將屆的重大刑案,如1996年發生的劉邦友血案、彭婉如命案等,「追訴期將適用新法」,據此,1998年發生的林女命案,檢方沒理由不依法偵查、起訴。

櫻花西施命案4/美工刀「片肉」凌遲至死 凶嫌找仙姑作法塞死狗伴屍

櫻花西施命案2/僅15歲離家到處住 失聯2周「直覺遇害」 父嘆:長醜一點就好了

櫻花西施命案5/一夜情對象天天被鬼壓 死者入夢逼問:你知道誰殺我怎不報警?

櫻花西施命案1/長太正遭嫉妒!嫩妹遭「剮刑」臉一片片被割下 屍身淋黑狗血阻復仇

櫻花西施命案2/僅15歲離家到處住 失聯2周「直覺遇害」 父嘆:長醜一點就好了

櫻花西施命案6/殘殺正妹22年後被捕 凶嫌妻錯愕:不知他幹過這種事

▲肉羹店空間不大,但卻擺了個偌大神桌,讓人聯想潘嫌是否為求心安才如此。(圖/本刊社會組)

延伸閱讀

櫻花西施命案1/長太正遭嫉妒!嫩妹遭「剮刑」臉一片片被割下 屍身淋黑狗血阻復仇
紓困爽錢莊2/申請書27份同筆跡 小行員驚覺有詐揭千萬騙局
泰公開講/劉泰英:大同啟示錄 老闆的必修學分

►如果外出只能帶一條保養品,就是它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