夾娃娃驚見蟑螂山!爬滿白牆「抓到300隻」換大強 網一看背超癢:起飛了

▲夾娃娃機裡驚見蟑螂山。(圖/網友授權提供,未經同意請勿隨意翻攝,以免侵權)

▲夾娃娃機裡驚見蟑螂山。(圖/網友授權提供,未經同意請勿隨意翻攝,以免侵權)

記者曾筠淇/綜合報導

不管是夜市或一般街道,幾乎隨處可見夾娃娃機,內容物無奇不有,除了挑戰台主創意,也考驗民眾技術。一名網友日前PO出一張照片,從畫面中可以見得,這台夾娃娃機的內容物相當特別,台主居然將「蟑螂」當成噱頭,而這些蟑螂們就靜靜等著民眾來挑戰,「嚇人自用兩相宜」,且居然還30元保夾。

一名網友日前在「新.路上觀察學院」上發文表示,「密集恐懼症發作,這是玩具」。從原PO發出的照片中可以看見,夾娃娃機內竟有著「蟑螂山」,且還有幾隻被黏在靠著牆壁的那側面板,看起來非常逼真,讓民眾不必走進夏日夜晚的街道,就能彷彿置身其中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台主的創意可不只如此,除了可以30元銅板價就保夾塑膠蟑螂玩具,夾滿200隻還能兌換小強、250隻可以換中強,300隻則能換到最超值的「大強」布製娃娃。雖然蟑螂可說是不少人避之唯恐不及的生物,但這個位在台南永康的夾娃娃機卻也成功吸引民眾目光。

不少網友看到照片後,紛紛留言表示,「混到真的也不會發現」、「欸,玩具居然起飛了」、「末日列車蛋白質塊的原料」、「我要抓一把送前女友」、「台主黏一些在牆上真的很X北」、「這什麼恐怖機台」、「結果出來是真的」、「感覺好難抓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