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不一定要連任」劍指2024選總統? 侯友宜:把握當下好好做事

▲侯友宜28日受訪。(圖/記者羅婉庭攝)

▲侯友宜28日受訪。(圖/記者羅婉庭攝)

記者羅婉庭/新北報導

國民黨最大諸侯、新北市長侯友宜日前在專訪時稱「誰說我一定要連任?」被解讀劍指2024總統大選。對此,他28日受訪時說,把握當下,把新北市政做好是他現在最重要的事,「完全不要去考慮政治的問題、選舉的問題,好好的做事,這是我最重要的想法。」 

國民黨內傳出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將競爭下屆黨主席,在2024總統大選黨內初選時提名侯友宜為,另一方面,侯友宜也透過粉專與IG不斷累積「侯粉」,將在大選中成為堅定的網路支持者。

對此,侯友宜表示,他都心存感恩,只要為新北市好,他都會全力以赴。由於他從基層刑警出身,能夠當道市長一職,對他來說已是福報,尤其過去長期在第一線工作,多次面對生死交關,根本不知道明天、後天還會身在何方,只要把握當下好好做事,才是他現在所希望的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