惡徒開車「衝撞綿羊」!1死2命危慘遭焚燒...農場主人痛訴:還有8隻不見

▲綿羊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這麼可愛的綿羊,竟慘遭撞死、焚燒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實習記者王詩晴/綜合報導

英國近日驚傳駭人虐待動物事件!位於林肯郡(Lincolnshire)斯伯丁(Spalding)的一座農場,日前遭到一輛車輛闖入,瘋狂追撞好幾隻綿羊後隨即逃離現場。農場主人於隔天巡視農場時才發現,有3隻綿羊遭撞,1隻已經被撞死,另有2隻奄奄一息,其中1隻更被撞傷後遭放火燒,另外還有8隻失蹤,氣得他連忙報警。

據《BBC》報導,林肯郡警方表示,18日接獲農場主人報案,指17日晚間遭人闖入追撞羊隻。警方獲報後隨即趕到現場,看到地上躺著一隻被撞死的綿羊,身上有被車撞過的傷痕;還有2隻也遭到嚴重撞傷,幾乎已經奄奄一息,其中1隻身上還有大面積被火燒的痕跡。獸醫到場後,因不慰讓2隻重傷綿羊繼續受苦,最後決定將牠們安樂死。

警方從現場留下的車輪研判,應該是有人闖入農場後故意衝撞羊隻。農場主人表示,還有8隻綿羊仍下落不明,警方推測應是被偷走,或是為了躲避追撞而墜入韋蘭河(Welland River)中溺斃或被沖走。

負責調查此案件的警官馬丁.格林(Martin Green)表示,「這起駭人聽聞的事件已造成很多農民不安,不幸的是,我們認為歹徒是蓄意犯案;而我們正在開展調查,致力將罪犯繩之以法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