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剛目睹女友閃過「闖紅燈90歲翁」!19歲男下秒騎「小阿魯」撞上 人貼車頭拖5米亡

記者游宗樺/台北報導

台北市萬華區23日0時許,一名男子騎乘白牌重機行經青年路、西藏路125巷路口,在青年公園前遇到一名9旬老翁違規橫越馬路,男子反應不及當場撞上,老翁被撞趴在機車車頭,拖行約5公尺後才落地,頭部大量出血,送醫不治身亡。警方已調閱路口監視器,將進一步釐清事故原因。

▲▼萬華青年公園前凌晨發生死亡車禍。(圖/記者游宗樺攝)

▲萬華青年公園前凌晨發生死亡車禍。(圖/記者游宗樺攝)

據了解,趙姓男子(19歲)騎乘要價12萬8000元,有「小阿魯」稱號的GSX-R150白牌重機,沿青年路行經事發路口,遇到90歲的夏姓老翁從馬路右側竄出,趙男往左閃避不及當場撞上,老翁被機車往前推行約5公尺後才倒地,頭部受傷出血,警消到場緊急將他送往台大醫院急救,最後仍因傷重不治。

▲▼萬華90歲老翁在青年公園前橫過馬路遭「小阿魯」白牌重機撞,送醫重傷不治。(圖/記者游宗樺攝)

▲趙男(粉紅衣者)騎機車撞上過馬路老翁。(圖/記者游宗樺攝)

趙男女友表示,當時與男友分騎2輛機車準備回家,在過事發路口時同向車道為綠燈,卻發現一名老翁想違規從右側橫越馬路,自己煞車後成功閃避,想不到男友卻不幸撞上,剛好有一名休假護理師經過替傷者包紮止血。最後方的騎士則表示,有目擊到最前方機車有閃一下煞車燈,閃過之後看到第二輛機車往左閃,但老翁同時也往左快跑,當場遭到機車撞上。

警方已到場拍照採證,將調閱監視器釐清事故原因,同時對趙男進行酒測,釐清其是否涉及酒駕。警方呼籲,行人過馬路須行走在斑馬線上,遵守人行號誌,在視線不良時建議穿著亮色衣物以利來車識別。

▲▼萬華90歲老翁在青年公園前橫過馬路遭「小阿魯」白牌重機撞,送醫重傷不治。(圖/記者游宗樺攝)

▲男子機車車頭破裂。(圖/記者游宗樺攝)

▲▼小阿魯資料。(圖/記者游宗樺翻攝)

▲GSX R150新車要價12萬8000元。(圖/翻攝自「台灣SUZUKI」官網)

►爆紅三合一「小金管」才644元

►票券換東森幣加碼1.5倍!輕鬆三步驟請點我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