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熊猴森樂園」初登場!10/30大都會野餐接力賽開跑 總獎金達18萬元

▲▼侯友宜市長和藝人阿達、小優、曲曲及洛洋一同出席記者會。(圖/翻攝自新北市政府官網)

▲侯友宜市長和藝人阿達、小優、曲曲及洛洋一同出席2020新北大都會公園命名揭曉暨野餐接力賽報名記者會。(圖/翻攝自新北市政府官網)

實習記者郭思妏/綜合報導

新北市大都會野餐接力賽於10月31日開跑,20日晚間6時開放報名,活動結合野餐特色,接力賽獎金總計達18萬元,跑完步還可跟隊友一起享受悠閒的野餐時光。另外,堤坡滑梯樂園經由民眾網路票選後,市長侯友宜在記者會上表示,以「熊猴森樂園」為正式命名,因為這裡最適合大、小朋友及長輩一起遊玩的好去處。

大都會公園不但是親子們的休閒好去處,空曠的場地也很適合路跑及野餐,侯友宜表示,預計在10月31日舉辦新北大都會公園接力賽,活動主題為「挺自己人」,民眾要以「#我是__________人」命名隊名,隊名也要比創意才行,完成後即可參加活動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接力賽賽事起點從三重幸福水漾園區出發,接力賽共分為25公里和12公里兩組,每組各限額200隊,4人一隊,分男子組、女子組及混合組,總獎金高達18萬元。從活動報名物資就融入野餐元素設計,賽道現場也將規劃充滿野餐氛圍的跑友補給站,鼓勵民眾假日不妨一同來參與,享受快樂又健康的野餐路跑。

▲▼侯友宜市長和藝人阿達、小優、曲曲及洛洋一同出席記者會。(圖/翻攝自新北市政府官網)

▲侯友宜市長和藝人阿達、小優、曲曲及洛洋一同宣傳大都會野餐接力賽活動。(圖/翻攝自新北市政府官網)

此外,為了提供每一位市民更完善且有趣的公園休憩空間,侯友宜更透露,109年底將達到50處共融特色遊戲場及3處全齡化公園,未來每萬名兒童平均享有共融特色遊戲場座數,將從原1.31座提升至2.56座,服務密度也將成為全國最高。活動物資設計充滿野餐樂趣,凡報名成功隊伍可享有西瓜裝T恤4件,香蕉接力帶及挺自己人野餐墊1組,完賽後還可獲得柳橙造型拼接獎牌1組4面,每人還可獲得100元的美食抵用券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