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門見冰箱=窮死你!命理師曝「廚房禁忌Top6」 刀具外露…小心飛來橫禍

▲▼省電,冰箱。(圖/取自Pexels)

▲你家的廚房電器都怎麼擺放呢?可是藏有大學問的。(示意圖/取自Pexels)

記者李佳蓉/綜合報導

威力彩又槓龜,下一期頭獎上看20.8億,許多人躍躍欲試,甚至豪砸剛到手的三倍券碰碰運氣。但在做發財夢前,先想辦法將自家廚房變為「聚財寶庫」較實在,命理老師李行指出,廚房代表女主人的健康、地位及財庫,還能看出整體家運及經濟狀況,並列舉出廚房裡的「6大禁忌」,恐傷身又傷財,可得小心。

李行老師指出,家中每件物品一旦擺設不當,都可能造成不同影響,究竟廚房風水及擺設有哪些眉角,又該如何擺設布置,使其搖身一變成「聚財寶庫」,這6大禁忌一項都別踩: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禁忌1:瓦斯爐和水槽距離小於50公分
此為「水火相剋」的格局,使用水龍頭時容易水滴亂濺造成爐灶火源不穩、炊事不順。李行說,灶為內財,容易導致工作不順、收入不穩,也容易使桃花氾濫、發生家庭口角及健康亮紅燈。建議可將水龍頭高度調低或改為泡沫式流水,能減少殺傷力。

禁忌2:瓦斯爐面對冰箱
同屬泛了「水火互沖」的格局,容易引發血光之災、災禍不斷!李行解釋,女主人的脊椎、腦神經及婦科等健康狀況容易亮紅燈,全家意見不合、夫妻爭吵,氣氛尷尬。特別要注意冰箱四角勿切到瓦斯爐,其最好能與冰箱同方向,代表全家同心。

若冰箱有個獨立的內縮空間能擺放當然最好,大小則以廚房空間適當較為妥當,能化解冰箱視覺的「角煞」。

禁忌3:入門見冰箱
冰箱是女主人的「財庫」,而開門見冰箱即有「財露白」的意思,錢財容易左手進右手出,財庫見光易遭小人劫財。李行說,同時也導致女主人的腸胃、婦科帶來不良影響。建議可擺放一個屏風阻擋,以視覺效果來化解,此外也提醒大家冰箱內不能空空的,或是存放過期腐敗之食物,以免財庫空空。

開門見冰箱=窮死你!命理師曝「廚房禁忌Top6」傷身又傷財。(圖/李行老師授權提供)

▲命理老師分享6大廚房禁忌,你誤踩哪一項?(圖/李行老師提供,下同)

禁忌4:冰箱正對電器
除了瓦斯爐外,許多人更愛用烤箱、微波爐、電鍋及氣炸鍋等廚房電器,其皆具備高溫加熱的作用。李行表示,上述電器相當於另一種形式的「灶」,容易有「灶多口舌多」的狀況發生,因此當冰箱正對它們,除了家人間的溝通容易不協調外,健康也會一路下滑,容易有腸胃、血壓、小孩情緒等方面的困擾。

禁忌5:電器上擺放藥品
平時不使用的電器應適當收納或遮擋!李行提醒,電器上方切勿擺放物品或保健食品,以免形成風水中的「煮藥煞」,反而對健康帶來危害,一定要多留意。

禁忌6:廚房刀具外露
李行指出,刀具本身具備鋒利、破壞的形煞,若平時不使用時應收納於抽屜或隱形式刀架內,若是簍空式的刀架也最好是用布遮蓋起來,否則刀具長時間暴露擺放,易造成家人開刀、破財、產生疾病等,嚴重者甚至對懷孕產子有不良影醒。

開門見冰箱=窮死你!命理師曝「廚房禁忌Top6」傷身又傷財。(圖/李行老師授權提供)

▲廚房刀具也別亂擺,小心飛來橫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