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亡父報仇…男揪2友性侵17歲少女 再開拖拉機直撞「當場輾死」

▲印度當局下令停播紀錄公車輪姦案的紀錄片《印度的女兒》,引發當地人民與電視台強烈的不滿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印度性侵案頻傳,當局2015年下令停播公車輪暴案紀錄片《印度的女兒》,人民不滿走上街頭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陳宛貞/綜合外電報導

印度北方邦發生一起看似意外的車禍事件,曾為輪暴案受害者的17歲少女15日和母親從阿曼普爾鎮(Amapur)市場返家途中,被嫌犯拉杰普(Yashveer Rajput)駕駛著拖拉機狠狠輾死。調查發現,拉杰普的父親因少女家人而死,少女還曾遭拉杰普及其友人綁架及輪暴。

當地警方說明,少女的家人4年前謀殺拉杰普的父親,其中2人目前正在服刑。少女母親隨後出面指控,拉杰普幾個月前曾偕同2名友人綁架少女,對她輪流性侵。

15日慘劇發生後,這對母女當場死亡。當時一群民眾群起要求逮捕拉杰普,但他犯案不久後逃逸。《德干先驅報》(Deccan Herald)報導,拉杰普碾死這對母女是為了替父親報仇,也是為避免因性侵少女而入獄。

印度性侵案件層出不窮,幾天前才有一名父親發現17歲女兒遭人性侵後懷孕,憤而在女兒睡著時將她掐死。少女來自北阿坎德邦曼托里村,和祖父母同住,上周就醫時確認懷孕。

她的父親得知此事後,怒氣沖沖地出現在少女祖父母家中,但很快就離開,未料在凌晨5時再度進到屋內,將睡夢中的女兒掐死。這名父親最初向附近居民宣稱女兒自殺,已經將屍體埋葬。他事後則向警方供稱,殺害女兒是為了維護「家族榮譽」。

►秀智最愛,化妝台放3瓶才夠用!

►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~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