朋友送比特犬當禮物...他卻拍性侵片po網 女朋友還幫忙掌鏡!

▲▼比特犬,Pit Bull,狗,寵物,示意圖。(圖/視覺中國)

▲女子送比特犬給朋友,沒想到竟然發現性侵影片。(圖/示意圖,與本新聞無關/視覺中國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美國印第安納州一名男子被人發現性侵所養的比特犬,更變態的是還把過程拍成影片放在臉書,而掌鏡者竟然是他女朋友。淫穢影片被網路警察發現後進行起訴,因為人獸交以及侵犯隱私罪行被判入獄4年,對女友恐嚇、家暴等罪名另外被判入獄2年。

居住在安德森市(Anderson)的58歲男子摩根(Jerry Morgan III),2019年平安夜女性友人凱瑟琳(Kathleen Dates)送了他一條比特犬作為禮物,沒想到2天後他便在臉書上po出自己性侵狗狗的影片,凱瑟琳發現後十分震怒,立即把受虐犬帶回家去。

法庭文件中顯示,影片是由摩根女友皮爾(Catrece Peel)所拍下,影片中還可聽到她的聲音,而當警方上門時,摩根辯稱沒有對小狗做出任何不軌的事,只是「洗過狗並弄乾」而已。凱瑟琳則表示,小狗被帶回家後表現十分奇怪,非常疲累每天一直在睡覺。

警方調查時發現,摩根除了虐待動物物還會對皮爾家暴,2019年11月對方想要報警時,他毆打對方並持刀割傷喉嚨,後來與檢方達成認罪協議,坦承自己犯下性侵動物、拘禁和家暴等罪行,不過皮爾卻在法庭上為他說話,希望法院能夠取消限制令也不要求任何賠償金,法院最後依皮爾願望取消限制令。

►越想越不對勁!OL 賺翻啦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