蘇貞昌換警局長稱「蔡英文憂心」 王世堅:牽拖!好惡成見居多

▲▼蘇貞昌出席警政署活動。(圖/記者張榮恩攝)

▲蘇貞昌當著內政部長徐國勇的面撂重話。(圖/記者張榮恩攝)

記者黃巈禾/台北報導

對於治安事件頻傳,行政院長蘇貞昌表示,總統蔡英文感到憂心,他很難過,要求各縣市警察警察局長負責。蘇貞昌上午話一說完,警政署下午便證實報請內政部職務調整,台南、高雄2名局長遭拔官。對此,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批評,蘇貞昌牽拖蔡英文,火速換人是好惡成見居多。

王世堅14日在政論節目《新聞面對面》表示,要改善治安是對的,「蘇院長你要改善,你有你自己的偏方、你的想法,那你就說是你決定的,不要推託給小英總統,那如果要這麼講,小英總統有交代你很多事,她要交代你紓困、振興經濟,要現金,那你怎麼會搞一個三倍券?」

▲▼王世堅認為,所有獎懲要有一致標準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新聞面對面)

▲王世堅認為,所有獎懲要有一致標準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新聞面對面)

王世堅認為,不要引起紛爭的就推說這個是蔡英文交代的,然後該做的,蘇貞昌反而做錯,蔡英文交代更多更正確,蘇貞昌更應該做的事情,尤其治安部分,「我覺得他這次迅雷不及掩耳的換人喔,那假借說要改善治安,其實我覺得他個人的這種好惡成見居多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