佈局2024選舉? 朱立倫同框賴清德:未來的事還很遙遠

▲朱立倫出席「美力台灣」公益記者會 。(圖/朱立倫辦公室提供)

▲朱立倫、賴清德同場出席「美力台灣」公益記者會 。(圖/朱立倫辦公室提供)

記者羅婉庭/台北報導

副總統賴清德與前新北市長朱立倫14日下午同框出席「2020『美力台灣』10周年記者會」,針對2024大選佈局,朱立倫笑回,他剛剛才和賴清德私下開玩笑,「今天一定會被媒體問這些問題」,但未來的事情還很遙遠。

朱立倫表示,基於支持好朋友瞿友寧導演,他每年都會參加這個活動,這次與賴清德巧遇;上次在蘭嶼,也是早一個多月就安排,也是巧遇賴清德,大家都是用平常心面對,未來的事情還很遠。

對於2024大選規劃,朱立倫回應,只希望民進黨,既然執政就要像執政黨,不要如此傲慢,只想權位與酬庸,就像監察院的提名讓國人不能接受。

針對晚間受邀前往苗栗縣參加「全國縣市議長聯誼會」,被解讀是為了大選做準備,朱立倫則說,老朋友們打電話邀請他聚一聚,「人家會說我有企圖心」,但那些議長告訴他「沒關係,我們大家也有企圖心,我們的企圖心就是今晚大家好好聚聚,企圖心就是台灣未來更好。

朱立倫也說,明天他會前往高雄輔選,陪同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李眉蓁一起抽號次,他也一定會幫李眉蓁加油,一起掃街共同努力爭取更多支持。

▲朱立倫出席「美力台灣」公益記者會 。(圖/朱立倫辦公室提供)

▲朱立倫出席「美力台灣」公益記者會 。(圖/朱立倫辦公室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