乘客失控喊「接受耶穌是黑人」否則殺全機! 班機起飛20分緊急迫降

▲▼阿拉斯加航空(Alaska Airlines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 阿拉斯加航空班機乘客突然激動大喊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陳宛貞/綜合外電報導

美國上空11日發生一場空中驚魂,阿拉斯加航空(Alaska Airlines)一架自西雅圖飛往芝加哥的班機起飛約20分鐘後,一名男性乘客竟突然大喊,要殺死機上所有人,除非他們承認「耶穌是黑人」,令飛機不得不緊急迫降,這名男子也被逮捕。

阿拉斯加航空發言人說明,該名乘客在飛機升空過程中變得很有攻擊性。現場影片顯示,男子大喊著,「除非你承認耶穌是黑人,否則我就殺了這架飛機上的所有人!」他身穿短袖上衣、戴著口罩,在臉色驚恐的乘客間來回走動,不斷重複著「接受事實」、「以耶穌的名義死去」等字句。

折返西雅圖國際機場途中,機組員及多名乘客聯手將他制伏,包括一名碰巧在機上的警察。影片顯示,當大多數乘客都繫著安全帶、坐在座位上時,男子在走道上走動,接著被人撲倒在地。一名男子要他別動,一名男子則向其他乘客保證,一切都在控制之中。

據報導,一名空服員隨後透過廣播宣布,飛機被迫緊急降落,但一切都在掌控中。飛機落地後,西雅圖港警方將男子帶往金郡監獄,以騷擾罪嫌對他展開調查。該航班則被取消,乘客也改搭其他航班。

►四季皆適合,不用換來換去

►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~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