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廣編】罐裝燕麥粥盲測口感「忘不了」 以為吃到一碗現煮的

【廣編特輯】

愛之味 忘不了核桃燕麥(圖/愛之味提供)

圖、文/愛之味提供

越想要健康又要兼顧好吃時就越「厚工」,深受廣大費者青睞的沖泡式燕麥片,口味上總是少了慢火熬煮的好吃感,愛之味為了重現歐美經典慢火熬煮的美味燕麥粥品,特別推出「忘不了 核桃燕麥」,能夠更即時享受到仿如媽媽手煮的健康燕麥片。

愛之味向來堅持真材實料非基改,不加人工香料,全新罐裝「忘不了核桃燕麥」更是嚴選100%天然澳洲燕麥以及新鮮核桃,同時搭配減糖配方,慢火熬燉把新鮮綿密口感完整封存於罐裝裡,每罐等於一碗滿滿沖泡式燕麥加上核桃的健康營養。

市場試吃盲測時,消費者都不敢置信地說「燕麥粥變成罐頭也可以這麼好吃歐」、「這真的是罐頭燕麥粥嗎?」、「好像是媽媽團親手熬煮20分鐘的燕麥粥」、「哇!放入馬克杯, 微波30秒更好吃耶」,忘不了的口感美味好評如潮,也因為這樣 ,「忘不了」就變成了核桃燕麥粥的品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