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廣編】歐美風行健康機能飲料 活酵康普茶促進體內環保

【廣編特輯】

歐美風行健康機能飲料 活酵康普茶促進體內環保(圖/愛之味提供)

圖、文/愛之味提供

近幾年全球掀起一股康普茶發酵飲料熱潮,蘊含活菌又能促進新陳代謝的特性,不少好萊塢明星跟名模都是超級粉絲。愛之味食品生技集團和魔咕飲國際生技,以專業技轉與獨家工法,耗資千萬研發活酵康普茶,要搶攻機能飲料市場。

活酵康普茶是台灣唯一保留全活菌發酵茶飲,也是全台第一支榮獲世界品質評鑑大賞金牌獎的康普茶。遵循古法製造保留原味,以高科技控管發酵環境條件和成品,更嚴選原料,以有機茶、有機糖為基底,並運用科學品質控管糖份,做到無添加、低卡且低咖啡因,不只是健康的天然汽水,也是幫助暢快加分的機能飲品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