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廣編】90天天然發酵成就30年經典好醬 每一口都是正港ㄟ台灣味

【廣編特輯】

愛之味。

圖、文/愛之味提供

每逢端午節家家戶戶餐桌必備肉粽之外,更少不了醬料的搭配,說起搭配粽子的醬料各有喜好、各有擁護者,網路上也掀起一陣熱烈討論:什麼醬最適合搭配粽子呢?網友回覆中點名常見百搭的辣椒醬與醬油膏,當然也有嗜甜的少數網友偏好番茄醬。但獲得最多推薦的還是淋上古早口味,同時也是超經典的甜辣醬尚對味!甚至還有甜辣醬死忠粉絲笑稱:甜辣醬才是本體,粽子只是配角(誤)。

但市場上甜辣醬品牌百百種該怎麼挑?這個問題網友們倒是英雄所見略同,一面倒支持愛之味甜辣醬。在台灣熱銷30年的愛之味甜辣醬,獨特滋味的秘密在於辣椒混和番茄醬料後,經過90天天然發酵的製程。小小一罐甜辣醬甚至獲得了2018年世界品質金牌大賞,不愧是老品牌愛之味,誠懇老實的心意是其他甜辣醬品牌望塵莫及的。一年一度端午節到來,無論你愛吃的是北部粽還是南部粽,搭上愛之味甜辣醬,甜甜辣辣讓糯米香更提味,這才是正港ㄟ台灣味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