止痛藥「每隔3hrs就吞一波」!她天天這樣吃…腹痛4個月後慘死

▲▼ 病床,醫院,病人,病患,手術,點滴,治療,就醫,住院。(圖/取自免費圖Pixabay)

▲路伊絲沃勒每隔3個小時就會服用大把大把含有止痛成分的藥物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Pixabay,圖中人物並非新聞當事人。)

記者詹雅婷/綜合報導

英國城市赫爾(Hull)一名母親生前有著結腸炎及痔瘡的困擾,每日服用非處方止痛藥長達4個月的時間,但去年9月因服藥導致肝臟衰竭,儘管緊急送醫,病情仍舊持續惡化,最終多重器官衰竭過世。根據最新出爐的驗屍報告,她是因為服用過量藥物致死。

太陽報報導,路伊絲沃勒(Louise Waller)有酗酒史,家庭關係複雜,患有抑鬱症及焦慮症,生前接受心理治療。但因結腸炎及痔瘡等因素誘發身體不適,她選擇每日服用止痛藥來緩解。根據伴侶的說法,她每隔3個小時就會服用大把大把含有止痛成分的藥物。

育有2名孩子的路伊絲沃勒天天吃藥,為期約莫4個月。據悉,她去年9月因服藥導致肝臟衰竭,儘管緊急送醫治療,但病情仍舊持續惡化,最終因敗血症導致多重器官衰竭,並陷入昏迷,最終撐了11天之後,不得不關閉維生裝置,於2019年9月22日去世。

根據最新出爐的驗屍報告,路伊絲沃勒因酗酒所以不符合肝臟移植資格,且因服用過量藥物導致多重器官衰竭死亡。

►SKII青春露狂殺六折!經典聖品快來囤貨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