波蘭大選出口民調出爐 現任總統「驚險領先」拚連任

▲▼波蘭總統杜達(Andrzej Duda)。(圖/翻攝自臉書「Andrzej Duda」)

▲波蘭總統杜達(Andrzej Duda)有望奪下連任。(圖/翻攝自臉書「Andrzej Duda」)

文/中央社華沙12日綜合外電報導

波蘭今天舉行總統大選第二輪投票,出口民調顯示,現任總統杜達(Andrzej Duda)得票率領先首都華沙市長佐薩斯科斯基(Rafal Trzaskowski)不到一個百分點。

民意調查機構易普索(Ipsos)的出口民調結果顯示,波蘭執政黨法律正義黨(Law and Justice Party)的盟友杜達,預計獲得50.4%選票。

代表主要反對黨公民議壇(Civic Platform)參選的佐薩斯科斯基,可望奪下49.6%選票。

易普索的出口民調顯示兩人得票相當接近,但因為出口民調的誤差範圍是正負2個百分點,所以究竟誰能贏得總統大位,恐怕要等到官方計票結果出爐才能確定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