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是他幫「喬姿勢」!假Coser妹身旁黑衣男身份曝光 全程勾手陪同出警局

突發中心/綜合報導

動漫創作展「PF(Petit Fancy)32」展覽期間,一名「假Coser女子」不穿內褲在活動現場任人拍攝,引發外界嘩然。在製作筆錄時李女一直由一名黑衣男子全程陪同、護駕直到離場。據了解,該男子即為帶「假Coser妹」到PF場次拍照的攝影師,當天也有許多人看到該攝影師協助「喬姿勢」的畫面。

▲PF32「下空假Coser妹」現身!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▲假Coser妹錄完筆錄離開過程中有一名男子全程勾手陪伴,據了解該男子即為當天協助喬姿勢的攝影師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▲▼同人展下空團拍!假coser妹「神隱1天」火辣回應了。(圖/翻攝臉書)

假Coser妹於6日下午針對在「PF32裸露事件」製作筆錄,在錄完筆錄後李女穿著連身裙出來之後,先是大方跟記者揮手說:「嗨~~~你們為了收視率也是很辛苦齁!」、「靠腰擋路,他們這樣也是滿累的,他們滿可憐的,他們也是要交差。」李女在說完這些之後,隨即快步離去。

對此,在李女走出警局過程中一直有一位黑衣男全程陪伴,並勾著她的手護駕離開。據了解,該男即為當天帶著李女進入PF場次外進行拍攝的攝影師,並在當天協助李女「喬姿勢」拍攝震驚眾人的影片。

▼當天有許多人捕捉到李女男友在協助「喬姿勢」的畫面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▲▼        喬姿勢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