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廣編】首次跨界結合運動營養品 萬歲牌沛力堅果添加「乳清蛋白」

【廣編特輯】

▲▼       萬歲牌堅果  (圖/ 聯華食品提供。)

圖、文/聯華食品提供

「我不是在運動,就在前往運動場的路上。」應該最近許多國人的生活寫照,根據最新調查顯示台灣有八成以上的人,持續且規律地在運動,不管是家附近散散步、跑步、在河濱騎腳踏車,甚至上健身中心,都是為了身體健康,保持良好體態,不斷自我挑戰與突破。堅果專家萬歲牌,針對廣大運動族群與日常的微運動時機,特別設計推出萬歲牌「沛力堅果」,以營養健康的堅果與果乾,搭配運動營養素「乳清蛋白 Whey Protein」,給予運動後補充能量更好選擇,天天充沛好活力。

萬歲牌堅果提供充沛活力,製程也充分給力,持續不斷用心,以獨家「安心履歷」嚴格控管,包包都有食材溯源管理及公開透明檢驗報告,產品來源、成分及產地隨時都能線上查詢,有健康安心好品質,讓每一口吃得更放心。即日起,萬歲牌「沛力堅果」在量販店、全聯、全家便利商店都買的到,喜愛運動的朋友千萬別錯過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消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