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狂推「這3款」軟糖!超商特價必屯貨 「軟糖界霸主」是這牌老字號

上班族愛超商軟糖。(圖/業者提供)

▲網友詢問最愛軟糖是哪一款。(圖/業者提供)

記者張方瑀/綜合報導

各種口味的軟糖是許多人從小到大的最愛,不論是古早味的果汁軟糖,或是口感仿真的進口水果軟糖都各有擁護者。就網友好奇到底誰才是「軟糖界霸主」,沒想到有一款已推出超過25年的「老牌水果糖」,直接獲得壓倒性勝利。

批踢踢一名網友發文表示,自己從小特愛軟糖,不論是何種口感的糖果,最後都會被他當成軟糖一樣,放進嘴巴就開始咬。原PO也分享了自己常常回購的前三名軟糖,分別是日本甘樂鮮果實軟糖、Hi-Chew軟糖,還有童年感十足的漢堡QQ糖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而底下網友也紛紛回覆自己最愛的軟糖,沒想到1993年上市至今的「黑嘉麗」葡萄口味軟糖,直接獲得壓倒性勝利,「黑嘉麗葡萄口味第一名」、「黑嘉麗~~~」、「黑嘉嘉買一送一時必買」、「黑嘉麗真的無敵」。

另外包含「義美寶吉果汁QQ糖」、「小熊軟糖」或是日本酸酸甜甜的「fettuccine軟糖」也都各有愛好者,「Fettuccine的真的好好吃,我去日本都買這個」、「the Natural這牌的小熊軟糖好好吃」、「軟糖三本柱:漢堡、小熊、黑嘉麗」、「義美葡萄軟糖童年最愛」。

除了軟糖的品牌之外,不少人也分享了吃軟糖的特殊方法,「小時候超愛黑嘉麗 但我都含到融化才咬XD」、「還有熱狗堡糖!跟漢堡糖一樣要分層吃」、「漢堡QQ糖最愛一層一層撕來吃」。

►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~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