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影/南投秘境奪命!超美瀑布驚傳6人溺斃…當地人揭真相:哭死也沒用

記者柯振中/綜合報導

炎炎夏日到來,戲水成了民眾的戶外首選,各地秘境也成了好去處。南投仁愛鄉有處「夢谷瀑布」,每到夏天就有不少遊客到訪,但看似美麗的風景下,暗藏了許多危機,甚至有至少6人命喪於此,讓當地人也說「講不聽哭死都沒用」。

南投仁愛鄉的夢谷瀑布水質清澈,又有從上而下的瀑布水,夏天時到訪,的確是個不錯的選擇。不過,在步道的入口處,其實有設立警告看板,禁止遊客游泳、戲水。

▲▼南投夢谷瀑布奪6命。(圖/翻攝《東森新聞》)

▲南投夢谷瀑布奪6命,當地人說「講不聽哭死都沒用」。(圖/翻攝《東森新聞》)

由於當地溪水湍急,就算扶著石頭,也很難行走,加上石頭沾水後變滑,一不小心就可能落水。此外,該處還有許多暗溝、漩渦,時常發生溺水事件,因此已被公告為禁止水域。

當地居民指出,由於瀑布水量大,若人被沖到瀑布下面,再被水壓著,可能很難再上岸,最好的方式就是別下水,否則容易發生意外。還有居民說明,有不少遊客到此戲水,但近年來至少已有6起溺斃事件,若不聽勸阻,執意下水,真的出事了,哭死也沒用。

►卸妝大王比藥妝店還便宜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