岳母搬進來同住照顧2歲兒 他「壓力大」怒勒死妻隨後輕生

▲▼家庭,家人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男子感受到與岳母同住的壓力,與妻子爆發爭吵。(示意圖/取自pixabay)

記者丁維瑀/綜合報導

家人住在一起本意是能互相照顧,卻因相處不融洽釀成悲劇。英國一對夫妻就因為岳母搬進來住而陷入爭執,老公基里爾(Kiril Nemcev)在盛怒之下勒死老婆拉娜(Lana Nemceva),隨後輕生結束生命。當時他們的孩子還在樓上睡覺,完全不知人生從此變調。

《太陽報》報導,這起憾事發生在去年9月4日,近期案件調查結果出爐。這對夫妻的房客當時下班回家,竟發現32歲的基里爾雙手纏繞著電線,33歲的拉娜則明顯沒了生命氣息,倒在浴室地板。

基里爾的胃部外觀被發現有著淺淺的刺傷,據信是拉娜遭勒死前所為。事發當下,夫妻倆的2歲兒子奧斯卡(Oscar)正在樓上熟睡,不知道他已經失去爸媽。

Just heartbreaking.

The Sun 發佈於 2020年7月1日 星期三

據了解,男方的岳母搬進去住,可能是要照顧這對夫妻的孩子,但家庭關係卻變得緊繃。史丹佛郡(Staffordshire)警局探長伊森(Dan Ison)認為,基里爾那時有些焦慮問題,也曾諮詢醫師建議,「我相信他接受藥物治療。」他補充,拉娜的母親柳博夫(Liubov Zatsepina)與夫妻倆同住後,氣氛變得緊張。

基里爾被驗出生前體內含有少量酒精,不過沒有毒品反應;調查指出,他可能用手臂壓在妻子頸部,導致對方喪命。警方得出的結論是夫妻發生爭執,拉娜刺傷老公,接著自己被掐死;男方最後則是決定輕生。

這對夫妻來自拉脫維亞,隨後在英國定居,各自找到穩定的工作。然而,基里爾並不滿意這段婚姻,據悉還在對妻子動手前上網搜尋該如何離婚。

►CP值最高的貝德瑪卸妝水在這裡啦!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